close









第一次在公園看到牠踽踽獨行,也沒在意,結果卻連續有一段時間看牠在公園裡晃,想到自己的家已是狗滿為患,只好任由牠繼續的晃下去。

有一天忽然發現牠走路搖晃得很厲害,居然倒在一旁。我急急忙忙的帶牠去看醫生,原來牠有癲癇症。是怎樣的主人,竟然如此狠心把一隻又老又有病的狗狗拋棄在公園。看完醫生又把牠放回公園,但每天我遛狗的時間,我會帶著牠,也幫牠準備晚餐,只是無法帶牠回家。

牠在涼亭吐了好多血,好可怕,又帶牠去看醫生。還好,只是因為沒有牙齒,牙齦細菌感染。看完醫生,我決定把牠帶回家。而公園那些小女孩叫牠「小可憐」,也是對牠疼愛有加。

小可憐已在我家半個多月了,從來沒叫過,面無表情的牠,只用一對大大的眼睛看著我,也未曾搖過牠的尾巴。是在思念牠的主人?還是在埋怨主人的無情?牠只是很認命的過著日子。

小可憐住在我家客廳的一角,總是在睡覺。每天早晨客廳都有一泡尿,我想這也是牠主人把牠丟棄的原因。我心疼的望著牠,並告訴牠,我會好好的對待牠,牠總是用那對大眼睛看著我,注意聆聽著,卻沒有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