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史努比,原是媽麻的最愛!最近嘛!行情一落千丈,難怪我的心情越來越鬱.….



我昨天跟「露比」打架,兩敗俱傷,但被挨罵的是我,這公平嗎?「露比」這小子我早就看不順眼了,老是佔據我的位置。媽麻說:「來者是客」,是食客吧!來了二、三個月,還是賴在這裡


今天在公園我又跟「吉利」打架,那個癩皮狗我都沒嫌牠髒,牠居然在太歲頭上動土,敢挑釁我。媽麻的叮嚀要「好來好去」,我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先下手為強..




「狗咬狗,滿嘴毛。」果然不錯。真後悔打架,最噁心的是,我的戰利品竟是滿嘴的毛,看到吉利示威的眼神,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媽麻發飆了,「不准吃晚餐!」沒關係!反正我也該減肥了



「禁足!不准到公園了!」沒關係!我米格魯,可是名犬,現在每天與流浪狗混在一起,也沒甚麼好神氣的



「千山萬水我獨行,不必相送。」我想了好久,也許出去流浪會比較快樂。既然媽麻那麼喜歡流浪狗,那我就去當流浪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