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我:「妳家共有幾隻狗?」我總是搖搖頭,因我真的不知道,來來去去的,狗的數字總是在變化,我也懶的去數牠….。

在公園遇到流浪狗無法視而不見,一隻隻的帶回家,老的、有毛病的,留著自己養。年輕的、漂亮的,把牠整理整理,然後把照片貼在網路上,幫牠們找主人,成績還不錯。

母的流浪狗我們會帶到獸醫那裡結紮,小狗就帶回家讓人領養,我家儼然成了流浪狗中途之家。

讓牠們暫時有棲身之地,為牠們找到一位好主人,這種快樂、這種滿足是不可言喻的。

流浪狗也是一種生命,請尊重牠;結紮代替撲殺;領養代替購買;別忘了,牠們可是你我最忠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