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走了,最近抖動的更厲害;吃不下東西;喝水也都吐出。見骨瘦如柴的牠,讓我的心也糾結在一起,真的,很不忍心牠活的如此辛苦痛苦……




眼睛依然明亮,但身體如風中蠟燭隨時都會熄滅......醫生說:牠很虛弱,已有脫水現象,也無法打針,只好…..,活著只是讓牠更痛苦


到醫院安樂死前,牠的主人把查理帶到我家,讓我看最後一眼。我不捨的抱著牠,無奈於又一次的生離死別,把不捨化成眼淚…..



查理是被丟棄在文藻學院,被嫦虹姐姐撿回家的。短短半年的生命,雖然被病痛來折磨,但也算是幸運的,至少有那麼多人關愛牠….



「安樂死」是不得已的選擇,也許查理不想走…..而我們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



查理走了,主人捨不得把牠火化,把牠埋在一個屬於她(牠)們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今天看著查理的照片,很多是健康的時候拍照的,發現牠未曾離去,牠還是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