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叫我「矮小子」,老天真不公平,當流浪狗已經是夠可憐了,偏偏又讓我長得一副不討喜的模樣。短短的腿,分叉的尾巴,個性孤僻,防衛心又強,吃東西的時候又會攻擊靠近的人或狗…..。坦白說,我也不太喜歡我自己




老天真是不厚愛我,有一天我居然被車撞了,撞我的人卻加速而去,讓我在路邊哀嚎了好幾個小時,才被一位漂亮的姐姐送到醫院….


我的腿怎麼了?我居然無法站立;更糟糕的是,我也無法尿尿;我活著幹嘛!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



在醫院呆了一個多月,被漂亮的姐姐帶回家了。其實我心裡一點也不高興,我後腿無力,每隔三天要回醫院換輸尿管….



我常常自己生悶氣,姐姐總是溫柔的安慰我,想到姐姐對我的愛心與耐心,慢慢的我改變心意了,我要活下去,堅強的活下去….



每天都有一位爸拔帶我到我到公園散步,我拖著不太方便的後腿練習走路,雖然很痛苦,但我咬緊牙根,練習走路。公園的夥伴都變親切了,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終於會走路了;也會自己尿尿了;大家都稱讚我的意志力。我也改掉我那又臭又硬的脾氣,享受我新的人生….







※矮小子是一隻獨立性很強的狗狗,牠出院的那一段期間,老公每天用機車帶牠到公園散步。有一天牠的主人裝潢房子,把牠單獨放在公園,經過約兩個小時,我去找牠,牠已不在那裡。這是我的遺憾,我現在還耿耿於懷,如今淪落牠在何處呢?我常這樣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