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自閉症;我膽小如鼠;我容易尿失禁;我很容易緊張;我很怕受傷害;總而言之,我是一隻「問題狗狗」。很多人都以為我一定是隻受虐狗,其實我的真正身份就是這個家中唯一貨真價實的大小姐。




我的狗媽麻生我的時候,忘了生「狗膽」給我,讓我啥事都怕、都緊張,所以我都沒有朋友。記得第一次媽麻帶我出門,我竟然癱在地上不敢走,因外面的世界對而言,太沒有安全感了….


「不要碰牠,牠會咬人。」媽麻總是叮嚀靠近我的人,我…..真是百口莫辯,只因我太容易緊張,只好虛張聲勢,作咬人狀….


我沒有朋友,每次到公園,我都緊跟在媽麻身邊。「我不犯狗,狗不犯我。」我倒也能自得其樂….



對了,我忘了告訴大家,我是隻「暴牙」的狗狗,遺傳自我爸拔。下次如在公園遇到我,就不用跟我打招呼,我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