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布丁,我很酷


我沒有朋友,我很孤獨


我在美術館附近流浪



寒流來了被人帶回家


我暫時有一個窩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家,到處都是狗


我外表很兇,其實我很溫柔



但大家對我都敬我而遠之



所以我決定再去流浪


但這位媽麻說不許我再去流浪



所去請帶我回家吧!







 


                                                     布丁回家啦!


 



我是布丁,我終於要回家啦!我離開家整整一個月,我又聽到我熟悉主人的聲音了….



今天晚上11點多我到公園散步…….



有一位漂亮的的姐姐盯著我看……



果然有眼光,一定被我的酷模樣所吸引….



「請問你是布丁嗎?」這位姐姐不但漂亮;而且聰明,居然知道我的名字….


我趕快點點頭,只見這位姐姐拿起大哥大….



「布丁!布丁!」好熟悉的聲音


老天!是我的爹地....我飛奔而上.....



我紅了眼眶,我把口水塗滿了我爹地的臉



我跳上摩托車,歸心似箭….



對了!我忘了謝謝這段日子幫助過我的人



各位!改天來我家奉茶啦!







9日晚上11點多帶布丁散步,遇到一位小姐說:牠好像是朋友的一隻狗,已走失一個多月,打電話要朋友來看看。更奇妙的是,牠本來的名字竟然也是布丁,結果是圓滿落幕,而我竟興奮的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