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對不起,我還沒有名字,我不知該如何介紹我自己,我有病,一個好可怕的名字叫「犬瘟熱」。我的兄弟姐妹已有三個被它帶走了,也許我…..我發燒、咳嗽、流鼻膿、眼屎讓我睜不開眼來、肌肉還會痠痛。老天!你為什麼要如此的折磨我,我是流浪狗已是很可悲的事,卻又讓我染上可怕的「犬瘟熱」唉!真是悲慘的命運。


 客廳裏好熱鬧,有很多我的同伴在那裡嬉戲,因我生病必須被隔離,所以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牠們,我甚麼時候也可以加入牠們呢!在陽台我有一個舒服的窩,當我病奄奄很痛苦的時候,都有一個溫暖的聲音來安慰我,並拿出好吃的東西來餵我。我很感激,她是誰?我想她應該是我的媽媽吧!


 媽媽每天會帶我去公園曬太陽,這是我最樂的時光。媽媽的懷裡好溫暖,我輕輕的依偎著,感覺好幸福。並告訴自己要戰勝那可怕的「犬瘟熱」好好的活下去。


 我每天去看醫生、打針,也準時吃藥,我要活下去,因我找到我親密的家人,這也支持是我下去的勇氣,我ㄧ定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