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早上喝了牛奶又吃了蛋糕,好美味的蛋糕,我欲罷不能,但這位新媽麻說:我不能吃太多,否則會變成「胖珍珠」就不可愛了…。
「沒關係,我可以到媚登峰減肥啊!」不,不行,我不能增加強媽麻的負擔,那..我乖乖的吃飼料好了…。
這裡好熱鬧,吵架是常有的事,還好,牠們不會打架,否則我會害怕的…。突然間,我好難過,我想起媽麻和我的兄弟姊妹,不知牠們過的好不好,原來無論我到哪裡,親情都是難以割捨的…。
今天是洗澡的大日子,有的狗狗跑給新媽麻追,奇怪怎麼都輪不到我。「我也要,我也要,」但新媽麻說我剛打完預防針不可以洗,我好失望,人家喜歡「洗澎澎」呀!
夜深了,強媽麻,晚安!

                                       愛妳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