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快看不見了,但我每天還是以淚洗臉,想到自己年紀一大把還要去流浪,與流浪狗又有甚麼差別呢? 




我和妹妹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我的爸拔和媽麻,可以說是不識愁滋味,但有一天我們的命運改變了….


爸拔生意失敗了,有人告訴爸拔是因家裡養了兩隻狗﹝兩口犬成哭字﹞的關係,爸拔居然聽信這荒謬的說法,堅持要我把我和妹妹送走…..



歲月不饒人,我已是十歲的老狗,為了這一句話,就改變我們的命運,媽麻雖捨不得我們,但還是把我和妹妹送走,我捨不得離開家人和妹妹,我哭斷腸,但也無法



到新主人家,我無法展顏歡笑,得不到主人的歡心,最後以身上會發出體臭而被送回原來的家….



這個家已沒有歡笑聲了,妹妹不知被送到甚麼地方;而更殘忍的是,媽麻還是要幫我新主人….



我真的很乖,也不需要帶我出去散步,我只想有一個溫暖的家,疼我家人,想到這裡,我有不禁又掉淚了….



我每天祈禱,希望媽麻能回心轉意,把我帶回家,還有妹妹,也希望爸拔的生意好轉,就可以恢復以前一家歡樂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