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流浪狗喔!我是一隻長的很酷的狗狗,所以我叫「酷比」,我沒有朋友,只有愛我的爸拔和媽麻…..。

總是膩在爸拔媽麻的身邊,所以我很怕生,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爸拔媽麻最近老是出遠門,把我寄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狗狗之多,足以讓我心驚膽跳,我總是躲在桌底下不敢出來。唉!真是度日如年…。

一回生,二回熟,這個大家庭雖吵吵鬧鬧的,但也蠻有趣的,比我自己孤孤單單在家好多了….。

這次爸拔媽麻到國外玩,我在這個熱鬧的家住了5 天,都不想回家了,聽說這裡住的都是流浪狗,那我也去當流浪狗好了。不過我怎麼看也不像流浪狗,生性膽小的我,還是認命的作爸拔媽麻的乖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