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俏黑妞」,年紀太小沒幫派可混.,所以在菜市場混。我長的眉清目秀,還有一身烏黑亮麗的黑毛,會察言觀色又善解人意,所以菜市場到處都是我的衣食父母。




晚上偌大的菜市場靜悄悄的讓我害怕,我那麼可愛為甚麼沒人帶我回家呢?唉!我甚麼時候才能有一個家呢?我常常自問著的。


有一天..有一天晚上….我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猶悸,有一個滿身酒味的大叔無緣無故的踹了我好幾腳,還把我過肩摔….我沒命的逃逃.......



那晚,我被一位小姐姐帶走了,因她聽到我哀嚎的聲音。她問我發生了甚麼事?我害怕的說不出話來,只有盡量往她懷裡鑽….



小姐姐把我帶回家了,也帶我去看醫生,眼睛有點受傷(眼珠子都是紅的),還有腳走起來一跛一跛的。因小姐姐家中已養了一隻紅貴賓,所以小姐姐的媽媽承諾等我身體恢復健康就得原放…..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我已恢復活力。小姐姐捨不得離開我,但小姐姐是學生也沒能力養我,所以小姐姐要幫我找一個疼我的爸爸和麻麻…..



來到愛心媽麻家一個多月了,我從來不會亂叫,「歹勢啦!」我只是比較貪吃,沒飯吃也無妨,因我最喜歡牛奶和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