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了,好冷、好冷,偏偏又是打雷;又是傾盆大雨;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不是餓死;就是凍死。其實又有什麼差別呢?在公園裡,每隻狗狗都有主人陪伴在身邊,只有我,只有我,躲在角落裡,用羨幕的眼光看著牠們,唉!真是「狗命」大不同。  


我的嘴被橡皮圈綁住已兩個多月,我的嘴爛了,這幾天無法出去找食物,連水都無法喝了,已奄奄一息。陪伴我的只有讓我混身奇癢的跳蚤,還有雷雨交加的殘忍。心想這樣也好,至少不用再睜開眼睛,看這殘酷的世界。
 
「寶路」,真是人間美食,竟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一位愛心的媽媽,送給我愛的禮物。我很感動,但無法言語,只是不停擺動我那有氣無力的尾巴,我終於有一線生機了。昨天視死如歸的勇氣沒有了,告訴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好死不如歹活」,不是嗎?
   
我「走狗運」啦!上次請我吃寶路的媽媽,每天會送「便當」給我吃,雖然每天只有一餐,而且不一定是寶路,但也心滿意足了。感謝老天!我終於不用餓死或凍死,留得一條狗命,再闖蕩江湖吧! 



※妞妞已被我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