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是一隻因車禍受傷的黑色母狗,有愛心的李小姐救了牠,並醫治了牠,經過貴人的安排,在美國找到了新家,將於今晚十一點飛往美國,牠在我家住了半個月,與同是流浪狗的阿花,成了好朋友。祝福牠.........




                         




小花:「聽說你要到美國,美國有多遠啊!」






路路:「應該很遠吧!要坐飛機喔!」



小花:「坐飛機很危險耶!」



路路:「不會吧!媽麻說比坐高鐵安全!」



小花:「原來如此,所以你到美國坐飛機,不坐高鐵。」



路路:「也不是啦!因高鐵沒有到美國啦!」



小花:「美國人說的話,你聽的懂嗎?」



路路:「汪汪汪….不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嗎?」



小花:「這我就不知道了....


路路:「我的新家很大,有庭院喔!」


小花:「真的!好棒!」


路路:「歡迎你來我的新家玩。」


小花:「可是我沒錢買機票呀!」



路路:「這.....我會想辦法的。」



小花:「不、不、不,我不想到美國,因為我吃不習慣漢堡、薯條。」



路路:「漢堡不錯,也是有肉呀!」



小花:「其實也沒關係,我自己帶『寶路』去好了。」



路路:「那我們就美國見了。」



這是路路出國前與小花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