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斯莫斯」,這個名字在我的耳邊響起,好溫暖,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我好喜歡,因這裡是我新生活的開始




我相貌堂堂,身材高大,身世清白,無不良嗜好,可以說是「古意」又「煙斗」。但又怎麼會流落街頭呢?說來真是一言難盡


我是「家暴」受害者,愛喝酒的爸拔,每次醉了就毆打我,我一忍再忍,畢竟他是我最愛、最親近的爸拔…..



可是可是,有一次爸拔喝得神智不清,居然拿起刀子要砍我,我只好拔腿就逃…..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因我跑得太匆忙,居然被車撞了,前腿斷了,流浪了一個多月,被阿菊媽麻帶到醫院手術,現在我已痊癒,想要尋找新的主人….


我真的是一隻好狗狗,雄糾糾、氣昂昂的,最重要的是,我忠厚老實,還有「沉默是金」是我的座右銘,我決不會亂吠擾人清夢,但抓小偷我可是一把罩,總而言之,我是一隻「goo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