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小狗叫了一個晚上,吵得全家人不得安寧,好脾氣的兒子更是忍不住跳出來埋怨。心想可能是肚子餓才會叫個不停,一看那愛趴趴走的狗媽媽,果然躲在桌底下「納涼」,不願意出來餵奶.......。

 

早上8點多小狗走了,原來昨晚的哀叫是不舒服,我卻疏忽了,有很多的懊悔.......。

 

把牠放在小盒子,放佛經給牠聽,希望牠一路好走,不要再投胎為狗了,也許牠是走得好.......。

 

要老公趕快回來,帶牠們去埋葬﹝因太小了不需要火葬﹞。在公園的某個角落,我們把牠們埋葬了,為牠們放了幾朵不知名的花,也做了記號,希望牠們不是寂寞的走,因有了我們的不捨與祝福.....。

 

剩下的6隻小狗,趕快帶到獸醫那裡,結果是球菌感染,母狗是原帶者,還好終於減輕我的內疚,總以為自己照顧得不好.......。

 

晚上七點多又有一隻小狗開始哀哀叫,我把牠抱在懷裡,輕輕的拍拍牠,希望能減輕牠的痛苦,牠偶爾叫幾聲,慢慢的睡著了,到了晚上11點多,牠在我懷裡走了.....。

 

今早又把牠埋葬了,心情很沉重,看著小生命在我眼前消逝,我又無能為力,這種無奈感影響我這天的心情......。

 

想釋懷;難釋懷;果真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