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救命呀!要出狗命啦!」今天早上吵好、好吵,因外面下著雨,不能出去尿尿,大家就拼命的吼叫,新媽麻抓狂了,拿起「打狗棒」逢狗就扁,還好我閃得快,沒掃到颱風尾…. 。

今天好冷,新媽麻幫我穿上了衣服,好暖和,外面又下著雨,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

天氣冷的關係,今天沒有喝牛奶。新媽麻餵為我們吃蛋糕,新媽麻旁邊圍了一群狗,我個子小,跳啊跳,怎麼也輪不到我。還好,新媽麻特地為我留了一小塊….。

現在已靜悄悄了,大家都睡覺了,我也想睡了…..。


愛你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