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四眼美妹,長的嬌滴滴,可愛到不行。媽麻把我漂亮的照片貼在網路上,幸運之神終於降落在我的身上,我找到新家了……




住台北的新媽麻對我可是一見鍾情,剛好沁兒姐姐到高雄,所以今天我終於要搭高鐵從高雄到台北。我會不會是作夢啊!,對流浪狗而言,搭高鐵是不敢奢望的事,竟發生在我身上….


依依不捨離開我的兄弟姊妹,也許這一輩子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也希望牠們趕快找到屬於牠們自己的家,還有暫時收容我的媽麻,我會想念她們的



甜美的沁兒姐姐和可愛的我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麻雀變鳳凰啦!我暗自得意著,我要搭高鐵上台北,我美夢成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