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我是小珍珠啦!新媽麻最近比較忙,所以沒跟妳報告我的近況…..。

告訴妳喔!這個星期日爸拔開車子帶我到一個好大好大的公園玩,很漂亮,聽說他們以前就住在那裡….。

好多的狗狗奔馳在一個很大的綠色草地上,我也加入其中,每人都說我長的好可愛,搶著要跟我玩,我可是今天最佳女主角呢!

「小珍珠!看這裡!」今天新媽麻老是重複這句話,害得我暈頭轉向的。還一直替我換衣服,在眾目睽睽.之下,人家會害羞.的…。


在這裡的人新媽麻都認識,我今天也交了好多新朋友。奇怪的是,新媽麻為甚麼到處拜託人家幫我找新的主人,強媽麻妳不就是我的媽麻了嗎?我為甚麼要常常換媽麻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真希望強媽麻也能分享我的快樂….。

想妳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