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找一個好家庭,讓我安定下來;或是到小安姐姐的學校當看守犬;小安姐姐還答應幫我訂做制服,加個警帽;然後又說,我不必咬警棍;我可以咬一根大骨頭;這是小安姐姐對我的承諾;但我已等不及了….。

我是福氣﹝Hohi﹞啦!我已帶著大家的祝福在彩虹的那一端當天使了,不要為我哭泣,只要祝福我。相同的,我也會當大家的守護神,保佑大家歲歲平安….。

不用再去流浪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還有…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寶貝─粉紅色的小被被,是這位媽麻給我的見面禮,這份幸福對我而言太短暫了,我捨不得離開….。

我是一隻幸運的流浪狗,在我生命最後旅程中遇到許多關心我的人,讓我不是孤伶伶的走,我帶著滿滿的愛去當天使了…..。

萍水相逢的媽麻在我耳邊放著佛經,讓我在很莊嚴氣氛下安祥的走了,只是她為甚麼要哭泣呢?我只是到彩虹的那一端去當天使啊!

聽了一夜的佛經,老公抱起Hoki,很高興的告訴我,牠的身軀還沒有很僵硬...
壽山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在那裡安息也不錯......
一路上我們說了不少悄悄話.....
緣聚緣散....Hoki一路好走。此時車內車外都下著濛濛的細雨....


※Hoki今天下午無預警走了,真的..真的很難過,來我家才一星期,來不及給牠更多的愛…。對不起!小安!負妳所託!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