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到公園的,那是給我製造麻煩的地方。唉!昨天又多事了



看到一隻狗狗在那裡走來走去,又是小可憐的翻版,不帶回家,餵飽牠的肚子總可以。於是拿了頸圈走過去,乖巧的牠,居然對我猛搖尾巴。仔細一看,牠的下體竟然流著血,會不會是生了孩子,但看牠年紀又很老了,於是決定由我帶牠去看醫生,其餘的人幫忙找小狗…….


 還好不是生孩子,經醫生仔細檢查,沒啥大礙,只給牠打止血針。醫生說:「我們為什麼要救老狗,增加社會成本。」好奇怪,付錢的是我們,與社會成本有什麼關係。何況老狗才需要我們的幫助,年輕的狗狗有自己求生的本能。像小狗生病,最多的建議就是讓牠安樂死,我真的聽不下去…..


 也許當醫生的對生老病死的看多了,但並不表示他就不必尊重生命,我想我不會再到那一家寵物醫院了。


 這是一個圓滿的結局,我很快的幫牠找到一個新家了,很高興一念之善,讓牠能安享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