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還好,天氣變暖和了,我終於可以把衣服脫起來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怕冷,只是新媽麻怕我感冒,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了…。

我有新朋友了喔!牠叫「寶寶」,是個全身毛茸茸的傢伙。牠每天陪著我玩,還會把牠的潔牙骨送給我。聽新媽麻說牠是一個可憐的傢伙,得過犬瘟,雖然已恢復健康,但牠的牙齒好醜,黃黃的…。

今天我害爸拔被新媽麻罵了,因爸拔居然叫我「豬豬」。新媽麻說:「小珍珠那麼好聽的名字不叫,居然叫那俗擱有力的『豬豬』。」其實「豬豬」或是「小珍珠」都沒關係,我不會在乎的…。

想念你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