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老啊!我也忘記了,我已是「無齒」的年紀,所以我的舌頭總是在外頭吹風。我該是老糊塗了,否則怎麼找不到回家的路….




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被送到壽山動物收容所。聽說一星期找不到主人或沒有被領養就會被「安樂死」


死會很「安樂」嗎?我心中懷疑著。老了就該死嗎?找不到主人也該死嗎?我心中有太多的疑問。這種沒「天理」的規矩是誰定的,我該去哪裡投訴,才能保住我一條命呢?



終於有人伸出援手把我帶回家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家,但我好想念家裡的爸拔媽麻,我想回家….







※樂樂正等待一個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