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小米」,只要到這個家的米格魯都叫「小米」。因為這位媽媽說:「她老是撿到米格魯,也懶得替我們取名字了。」


我在這個家已一星期了,這位媽媽也曾帶我到這個社區的大樓找我的主人,結果還是找不到我的家.....。


今天我的照片在很多地方出現,是這位媽媽到處張貼的,希望我能趕快找到主人....。


不過,我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即使找不到原來的爸爸媽媽也沒關係....,


我很乖!真的很乖!我會看家喔!當寵物也是蠻無聊的,我想當個看門狗,帶我回家吧!我絕對是一隻很好的看門狗...。



※小米已在12月19日晚上10點被領養,主人是看了我的尋找主人的啟事找上門,雖不是她們家的狗,但也是一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