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我是小珍珠啦!我已慢慢適應這裡的生活,我很乖,雖然也偶而叫了幾聲,但這邊的媽麻說:沒關係,只要不常常亂叫就好...

告訴妳喔!昨天有一位大帥哥抱著我,說我好可愛..居然還親了我...害我羞紅了臉...心臟也加速跳快...

這裡的狗狗都是面惡心善,何況新媽麻有警告牠們,誰敢欺負我就「吃不完兜著走」,所以新媽麻就是我的守護神....。

這裡好無聊,除了睡覺,還是睡覺...外面雖然是艷陽天,但這位新媽麻好忙,我要當個乖小孩還是繼續睡覺吧!


                                                      想念妳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