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布」,大家都叫我「抹布」,真是欺….甚,居然叫我「抹布」……



 這是一群沒有眼光的人,我以前還是人人稱羨的所謂「名媛」呢!





我在外面流浪一個多月,全身的毛都打結了,不注意看,還以為是丟在路邊的抹布,而不是一隻狗……難怪大家叫我抹布,我就一笑置之吧!


 因怕被狗狗追,所以我只好躲在矮矮的樹叢裡…..唉!真是「狗落平陽,還得被犬欺」…….




我正在睡午覺,被一群看起來沒啥規矩的狗狗吵醒,還好牠們沒甚麼敵意,只是不停的吠叫……




牠們的媽媽也來了,穿著隨便,看起來不怎麼美麗的媽媽,跟我以前高貴美麗的媽媽沒得比…..




她溫柔的抱起我,也不管我身上有多髒….我有點害怕,但總比躲在樹叢好,只是我想我的媽媽啊!



這個家的爸爸是一個魔術師,他又把我變漂亮了。我和我原來的媽媽一樣,天生麗質難自棄。媽媽!妳在那裡?我好想妳.....。







※正慶幸送走「布丁」,隔天又撿到抹布,只好認了,也許老天在考驗我的耐心….


牠的左眼有青光眼,所以決定要先照顧牠一段時間,等健康了再給人領養.....



                                                  ※抹布已找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