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痘子美麗麻麻對她的想念     

           


不用檢查蝨子、不用清耳朵、不用擦眼屎、不用梳毛毛、不用洗腳丫

沒有小荳子的週末變的很冷清

 

荳子出事是我先發現的

我的反應讓那位周老師爸比嚇昏了(以為我瘋了)

昨天我才發現他的難過超乎我預想

他竟然聯想到以後小孩若「養不大...」怎麼辦....

 

最近若看到別人家的狗狗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幻想他的主人是怎麼和他相處的

突然體會以前為什麼會有「罔腰」「罔市」這類的名字

生命太脆弱又難以捉摸

或許我以後也給狗狗取這種名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