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的「一表狗才」,文質彬彬,家教也好,為何會流浪街頭呢?唉!真是一言難盡…..




那天跟我爸拔出去逛街,街上的美女太多了,看的我眼花撩亂,一閃神,爸拔就不見了…..


「狗狗天黑了,該回家了。」我是想回家啊!我在等我的爸拔啊!不死心的我在原地等了好久…..


我終於開始我流浪的日子,雖然週遭的人對我都很友善,三餐也無憂,可是我還是想念我的爸拔呀!



一身自豪金黃色的長毛打結了,看著櫥窗裡的我,那是曾經雄糾糾氣昂昂的我嗎?我想念我那溫暖的窩,只是爸拔為甚麼不帶我回家呢?


因思念我最愛的爸拔,我日漸消瘦,買飯給我吃的阿姨看了很不忍心,決定要幫我找一個新的爸拔。不….我不要…..我要我的爸拔。



長期的流浪,我的了皮膚病,我真的快混不下去了,所以我決定跟阿姨回家了…..



我現在暫時住在一個「中途之家」,皮膚病也醫好了,現在的我可是英姿煥發,人見人愛。我想找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家;一個真正愛我的爸拔;一個不會放我「鴿子」的爸拔。




※斯斯被住在左營的曹小姐領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