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有一隻狗躺在路中央。」我趕緊去瞧瞧,天呀!是我的媽麻,媽麻為了出去尋找食物,竟被車撞了…..






我們共有七個兄弟姊妹,住在陰暗的水溝旁,下雨的時候還會被水淹到,想到我們…..唉!真是爛命一條…..



嗷嗷待哺的兄弟姊妹們,找不到媽麻哀叫個不停,我想代替媽麻出去找食物,只是個子矮小的我,根本爬不出水溝…..



看著不斷哀嚎的兄弟姊妹們,想到命運的坎坷,我也加入了哀嚎,誰來救救我們啊!



終於看見一雙大手,把我們一一的抱起,並很溫柔的把我們潮濕的身體擦乾淨,還有嚐到那久違的「奶味」,我眼眶一紅,因那讓我想起我的媽麻….



我們住在一個很豪華的家,比我們原來的家大太多了,還有暖暖的床,也不用餓肚子,真是太幸福了….



可能是想念媽麻吧!我家的兄弟姊妹還是吵個不停,我警告牠們不要吵,要惜福,否則又得回原來的家….



依在另一個媽麻的懷裡,舔舔我的嘴角,還有奶香的味道,我真是太幸福了….。在天上的媽麻,一定聽到我的禱告了…..



※這七隻小狗待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