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犬瘟熱的我,又瘦又小又醜,因此我的名字一直搞不定。「ㄚ醜」、「罔市」、「罔腰」都曾經是我的名字,或者就直接指著我,那隻得了「犬瘟」的狗狗。我終於戰勝那可怕的病魔,所以我要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叫「小不點」


每天到公園散步時,大家都會驚訝的看著我,怎麼可能變得如此可愛…..對不起嚇到你們了,每個人都會過來摸摸我的頭,小朋友更是對我愛不釋手,吵著要帶我回家…..,這時我真的好感動,忍不住紅了眼眶….



老天!我發現我真是一隻好聰明的狗狗,「握手」、「坐下」、「打滾」,老爹一個口令,我就一個動作。因此,老爹總是到處炫耀,告訴大家我很聰明喔!老爹真是唉!我小告訴他,那已是「老把戲」了,換個新鮮的吧!我還會看紅綠燈,有車子的時候,我都閃得遠遠的…….





















….真是一隻「知書達禮」的狗狗,雖然我沒唸過書,但有禮貌、不搶食、不隨地大小便、不隨便亂吠、不打群架……


 又黑又亮的毛色,炯炯的眼神,乖巧的模樣,我可是家中的寶喔!真是遲來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