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裡發現一隻很漂亮的白色大狗狗,跟牠的主人的交談之下,才知道牠是一隻15歲的老狗(大約人的90歲)。仔細一看,發現牠的行動果然很不方便,很緩慢得移動著牠龐大的身軀,而牠的主人也因腦部開刀,說話走路也很緩慢,這是一對很特別的組合,吸引了大家關心的眼光。



露比好多天尿不出來了,主人詢問我那裡有好醫生,生性雞婆的我,又自告奮勇的說要帶露比去看醫生,當然又得麻煩我老公接送,我總是我行我素,給老公帶來很多麻煩,但我又樂此不疲,這會不會也是一種病…..



早上十點多帶露比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心絲虫,是一種很難治的病,也算是狗狗的一種癌症,因此把露比留在醫院治療,晚上七多點醫院打電話告知露比走了…..



難過的主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也很難過,心想露比不上醫院的話,也許不會那麼快走…..



露比走了,主人總是孤孤單單來到公園,我看了很不忍心,於是建議她領養小狗來作伴。但她說心情還是無法平復,這輩子不想再養狗了,因生離死別是一種折磨,即使是狗…..



也許牠沒到醫院,牠就不會死,是病死?還是被一連串的檢查折騰而死?心中不斷的懊悔著,主人傷心的哭著,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