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總是不斷的輪迴,但對小荳子的離去,我竟無法釋懷。牠來不及看到這美好的世界;牠來不及感受爸媽深深的疼愛,竟這樣匆匆的離去。


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牠墊著腳從陽台的紗窗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歪著頭沉思的樣子。個子嬌小的牠,常常讓其它的狗兒擠到一旁,但只要門開了,牠卻是機靈第一個擠進屋子。原想留下來好好的愛牠,誰知…….



這是小荳子媽媽跟我分享有關小荳子的事。


小荳子喜歡把心愛的潔牙棒藏在庭院的花叢裡
對於她把各式心愛的潔牙棒藏在庭院中「明顯的」秘密機地裡
我們選擇視而不見,讓她享有自己的「隱私權」
她走了....
這庭院中有很多小荳子的寶藏,我等待合適的一天

再來整裡她的寶藏


小荳子喜歡睡在沙發旁的地上
而且她會找個面對電風扇的好位置,做個伸展姿勢開始放縱的睡覺
喜歡看著她睡覺
看她睡覺會把腳跨到茶几上誇張的睡姿
看著她安穩的睡姿給我一股幸福的感覺
我躺在沙發上學她睡覺
當我閉上眼睛,想到她幸福的睡姿
竟然可以很快地進入夢鄉
有時聽見她喘息的聲音讓我驚醒
醒來看到她依然在沉睡中
我便放心的繼續睡覺
對於這樣能快速進入深沉睡眠期已離我好遠
她是個愛睡覺的天使
上帝知道我有睡眠問題,特別派了一個睡覺天使來幫助我
她走了....
這或許是要告訴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克服這問題



小荳子真是個天使,她用她溫柔無辜的雙眼感動了
當初信誓旦旦再也不養狗的小荳子爸比
他反過來安慰我,要繼續把對小荳子的愛給其它的流浪狗
只要等我準備好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再養狗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懷念遺失的狗


小荳子是個天使,她改變了我們的習慣和無形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