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乖乖」,因我太頑皮了,所以那些姐姐們就叫我「蔡閨」,那麼可愛的我,竟有一個如此俗的名字,蔡閨就蔡閨嘛!我可是一點也不在乎。



說到我的命運真是坎坷,我的第一位主人是一位失智的老人,經醫生的建議,養一隻小狗對她的病情有幫助,誰知.....。


到新家,我第一天就闖禍了,咬了主人的手,而好動的我,差點讓主人跌到。還有她家的外勞,更是極力的反對,說她討厭擦狗屎,也討厭給狗狗洗澡….所以我只好打道回府,暫住到一個媽麻家。


其實我也是有人疼的,可惜這個喜歡我的媽麻和姐姐家住新加坡,無法帶我回新加坡...。機會又來了,有一位老師家養了一隻狗,帶我回家跟牠做伴,我慶幸終於找到新家,誰知….。


突然間我又把我送回來了,說我太吵了,沒有啊!我很乖,只是把她家客廳當運動場,誰叫主人從不帶我出門…..


我變的很會歇斯里底的尖叫,因主人好偏心,她只疼愛「東東」,我的尖叫只希望引起她的注意….。


唉!千錯萬錯都是我「娘」的錯,不該生下「父不詳」的我,可是我很想有一個溫暖的家,而且我保證我一定做個好孩子,給這個家帶來歡樂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