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旺,我已六個月大,已錯過被領養的黃金期(2~3個月)。我暫時住在一家寵物店,隨著我的體型改變,寵物店已不願讓我暫住,所以我只好找新家。


但我已不是小狗,被領養的機會很少,所以撿我的愛心媽媽已幫我找到新家,下星期一(25日)我即將到新家,但我不想去


到新家要付錢的,且可能大部分的時間要關在籠子裡。唯一的保證就是不會被撲殺,也不需要再流浪了。但想想我這一輩子要在那裡度過,我不願意,我需要一個新家,讓我有自由活動的空間,有愛我的家人…..




我很乖,我不會隨地大小便,我不會亂吠,我會好好的看家…..總而言之我是個好孩子,請帶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