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珍珠,一顆可愛的小小黑珍珠….。

在車上小小的空間裡,我依偎在強媽麻的懷裡好溫暖,希望強媽麻的車永遠不要停,讓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剎那,只是….我還是得下車。

把我全部的家當搬下來,強媽麻為我準備了飼料、零嘴,還有漂亮的小墊子,難道我又要到另外一個家了嗎?果真不妙,強媽麻不厭其煩的叮嚀這位陌生的媽麻要好好的疼我。我眼眶不禁紅了,難道不斷的「分離」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嗎?

客廳的一角就是我的窩,強媽麻回去了,我不禁有點害怕。那群可怕怪物是啥啊!擔心自己會不會成為牠們的口中肉呢?趕快祈禱吧!希望我能平安無事。

早上吃了飼料,也把牛奶喝的精光,新媽麻誇我好乖,正想舒舒服服睡一覺,卻聽到那一群怪物狂吠起來,聰明的我也趁機會跟著叫。這位媽麻說:「閉嘴!再叫就叫你們吃竹筍炒肉絲。」果然全閉嘴了,甚麼叫竹筍炒肉絲呢,應該很可怕吧!

這位媽麻對我很好,我睡醒時她拿了一塊潔牙骨給我消磨時間,突然間好多眼睛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卻又不敢輕舉妄動,我想牠們肯定很羨慕我。

「強媽麻!救命啊!」我拼命的跑,有一群狗在後面追趕我,我嚇得滿身大汗…。還好,原來是惡夢一場。

最後,我想告訴強媽麻,我會暈車,也不喜歡搭飛機,更聽不懂那「ABC.狗咬豬...」是甚麼碗糕,更重要的是我喜歡妳,捨不得離開妳呀!

※小珍珠尋找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