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查理,我原是一隻流浪狗,被一位姐姐和她的美國男友共同扶養




雖然我是隻流浪狗,但我長的很可愛,好多小朋友都很喜歡我….…


但「天有不測之風雲,『狗』有旦夕之福禍。」聖誕節過後的有一天,在無預警之下,我全身癱瘓了……



姐姐帶著我到處去看醫生,花了好多錢,但查不出任何原因,總算有一家醫院診斷出我是「犬瘟」的後遺症



得了病的我,成了姐姐和她男友吵架的導火線,兩人為了我不斷的爭吵,最後終於分手了,我感到很內疚…..



我活得很痛苦,全身不停的抖動,也沒胃口,除了我的眼睛依然可以自由轉動以外…..



我了無生氣,給我安樂死吧!我不想成為姐姐一輩子的負擔….。但醫生說:「我還會吃,還會自己排泄;表示我還有生命力…..。」



姐姐愛我依然,買好多營養的東西給我吃,更對我呵護倍至,但我已厭倦這種生活……



我好想離開這個世界,雖然我捨不得姐姐,但這種日子對我只是一種痛苦的折磨而已



「給我安樂死吧!」我心中不斷的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