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強媽麻:

昨天好熱鬧,我好喜歡那個地方,但也很累,該說是體力透支吧!真是辛苦的一天,回到新媽麻家,吃飽飯,我就呼呼大睡了….。

其實,我能再度回到這個家,我很高興。而新媽麻竟然比我更高興,只是…只是…很抱歉,又讓妳失望了…。

人人誇我可愛,卻又不願帶我回家,難道這就是流浪狗的命運嗎?不管我將來命運如何,我都會珍惜當下的每一刻…。

強媽麻辛苦妳了,那麼晚還開車帶我回新媽麻家,小米姑也很乖。我倆會好好的聽新媽麻的話,有空記得來看我倆喔!


                                    愛妳的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