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 起 緣 滅

   一個喜歡「打狗」的人,因我而改變了他的一生,那個人就是我的老爸。
   一個「懶散」的人,因我而改變他的生活方式,那個人就是我老爸。
   一個「大男人主義者」,因我變成一個「居家好男人」,那個人就是我老爸。
   一個「不茍言笑」的人,因我「笑顏逐開」,那個人也是我老爸。
   不吝嗇她的愛、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在狗的歲月中,安享其生,那人就是我老媽。
   視我如手如足、兄弟情深的,就是我的兩個哥哥。
   陪伴我一起「遊戲人間」的是一群沒有血緣的同伴。
   緣起緣滅的人生;是真正的人生;也是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