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的老爸;肥肥的我;我們可是超級父子臉。很多人看了我,再看看老爸,都會跟老爸開玩笑:「狗狗長得越來越像你了」。老爸並不在意,用溺愛的眼光看著我,這時候的我,有股莫名的感動,老爸,我好愛你。
  


老爸喜歡開快車,享受它的速度感,我也喜歡坐快車,迎風拂面多愜意。而老媽只會在旁邊窮緊張,嘮嘮叨叨的數說老爸的不是,坐快車真是女人不宜啊!老爸說:「我倆可以稱兄道弟了,真是名符其實的哥倆好,」老爸喝啤酒時,也讓我嘗嘗透心涼的滋味;老媽卻說:「喝酒會搞壞身體,少喝啊!」喝老人茶時,我也可以不疾不徐的品嚐,老媽又說:「喝太多茶,晚上會睡不著覺,」原來老媽也有不可愛的時候,男人的事,老媽妳不要管太多,再唸下去,我和老爸的耳朵都要長繭了。
  


還有..還有...,我真不知該不該說:有一次客戶來找老爸,老爸不在家,我就自告奮勇的陪著他。那位滿嘴紅紅的叔叔,吃著一粒粒看起來很可愛的水果,我趁他不注意放了一粒進我的嘴裡,後來我才知道那玩意兒叫檳榔。咦!怎麼吃了,頭暈暈的呢?還把渣渣都吞進肚子裡了。更可怕的是,我把那東西吃下去,嚼了幾下,吐出來的汁居然是紅紅的。我吐血了,我以為我會死掉,結果是虛驚一場,那是檳榔汁不是血,這是我最大的糗事,希望老爸沒看到這篇文章,否則,還真丟臉呢!
  


睡覺時,我的打呼聲很大,和老爸的鼾聲此起彼落,合奏我們的睡眠交響曲;可憐的老媽睡覺時,都得用棉被蒙住頭。我和老爸是夜貓子,不管老爸多晚睡,我都一夜相陪,挺到底。老媽白天有很多工作要做,早睡早起是必須的。所以我們父子倆,相處時間比老媽長。唯一不同的是,我會早早起來,陪老媽盡一點孝心。
  


我還有一張用電腦打的身份證,上面的「賴狗狗」就是我。有我的出生年月日,有爸媽的名字,而我的配偶欄寫著:「小乖」。只是這樣,不知算不算偽造證件呢?管它的,我又不出國;也不辦信用卡;這張身分證,只是備而不用,證明我不是一隻來歷不明的狗狗而已。
  


老媽說:「我和老爸真是臭氣相投,」不管老媽如何說,我只想對老爸說:「有您的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