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又髒又臭的束縛終於拿下來了….

被主人遺棄的我,頸圈好像在嘲謔流浪的我…

那頸圈留給我的只是痛苦的回憶…..

流浪了四個多月,這一身的臭皮囊滿是病痛,我活著又有甚麼意義呢?

沒有食物,沒有朋友,流浪的日子折磨了我的身體,還有我的心靈…

是我的個性太倔強了嗎?我總是拒絕別人的關懷…

還是我自視太高,忘不了曾是寵物的自傲….

短短四個多月竟落得如此悽慘的下場…..

現在…現在…我的生命終於有了轉機….

我會忘掉痛苦的一切…..

我會戰勝我身上的病痛…..

我要為自己打氣...

莎莎加油!加油!加油!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