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胖的關係,很多人叫我「大酷呆」,聽起來真刺耳,呆又怎麼樣,你們能跟我比嗎?身為寵物的我,絕對不是「宮本美代誌」或「英英美代誌」,我每天的工作是送新迎舊,也為爸媽招攬不少生意,所以,我可是一隻「招財狗」,擺在老爸桌上那不言不語的「招財貓」,又算那棵蔥呢!
  


上班時,我坐鎮在辦公室,見到客人,我會舔舔他的手、磨蹭磨蹭他的褲子,以示親熱,這招蠻管用的,讓我的魅力無法擋,人氣指數不斷上升。最喜歡的是台中的親戚來了「,狗狗長、狗狗短的,」好像是特地來看我的,告訴您們台中的太陽餅不錯吃ㄜ!我可是當紅炸子雞,哥哥有時候還得瞧瞧我的臉色。


   


來我家談生意,可千萬不要忙著找老闆。首先要跟我溝通、溝通,我這關過了,老爸那一邊該沒問題了。有的廠商不把我放在眼裡,一副瞧不起我的眼神,我真想告訴他:「老兄,你得罪財神爺了,」喜歡我的人,老爸比較會接納他,信不信由你,這是我的第六感。


  


我很胖,因為胖,看起來比較像「招財狗」,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是個肉食主義者,嘴饞的時候,向老媽撒撒嬌,大餐就有著落了。在我家轉彎角,一家日式料理的烤雞腿,真是一級棒,肉嫩汁多,真是人間美味。想出去散歩的時候,親親老媽也能如願以償。而每晚睡前的兜風,早已習慣成自然,可是風雨無阻的哦!


    


最怕的是爸媽冷戰的時候,我變成「爹不疼,娘不愛」的,我用受傷的眼神看著他們,爸媽氣也消了。我也是他們的開心果,常逗得他們笑呵呵,取悅爸媽也是我的一番孝心,感恩圖報這個道理,我還是懂。
  


等待,每天我都有不同的等待,讓自己生活的每一天都過的充實,狗的一生,也是一生,我為自己的一生塗上了美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