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爸最近有一個小秘密哦!每晚的兜風,只要老媽沒去,我們彼此心照不宣,都會去一個地方「觀光」。哇!好清涼的辣妹,她門的廣告是:「買一粒,送兩粒,」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買一送二,今天我終於看清楚了,原來是買檳榔,送上那……兩粒。
  


有一天,我和老爸無意間經過一個地方,奇怪,有一些衣服穿得很少的美眉,在大馬路站崗,而且是整排的。老爸經過那裡目不斜視,老爸你太「ㄍㄥ」了吧!我好意提醒老爸,不看白不看。裝酷的老爸,只不經意的看了一眼,我倒是看得目瞪口呆,口水直流,美女一籮筐,正點!最重要的是,她們穿得好透明,讓我一目了然。


 


「不好色,枉為男人,」我轉頭看了老爸一眼,老爸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繼續開著他的車。「老爸!別假正經了」,我可是心癢癢的,也想嘗嘗買一粒,送兩粒是什麼滋味。
  


經過幾次老地方,老爸的車子都飛馳而過,久了,我也沒勁了。買一粒,我們又不吃;那兩粒,只要女人就有,只是有大小之分而已;何況我老婆小乖可不只兩粒,說穿了,也沒甚麼稀奇;不是嗎?那些美眉又那麼「幼齒」,老牛吃嫩草,吞不下去啦!夏天太陽挺嚇人的;冬天又是冷冷颼颼的;而且又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遇到色狼怎麼辦?我不禁對她們起了同情心,「小姐們!辛苦啦!」
  


警察終於找上門了,看到一位漂亮的美眉,一邊和警察拉扯著,一邊哭,我看了好難過。其實,怎能怪檳榔西施呢?假如男人不好色、不喜歡看,她們又不是暴露狂,幹嘛穿得那麼少,在大街上穿梭著,也蠻危險的,不是嗎?
  


這是我和老爸之間生活的小插曲,我們都沒有告訴老媽。只是我有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希望哪天帶小P來開開眼界,讓牠見識、見識,甚麼是「辣妹」?什麼是「漂亮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