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我是「狗狗」,這是「菜市場」的名字,雖然「俗擱有力」,但聽起來很親切。我是一隻馬爾濟斯和貴賓的混種狗,又長又白的毛是我的特色,老爸說我像一隻大白熊,雄糾糾、器昂昂的。我很胖,重達16公斤,所以我的外號叫「肥仔」;老爸暱稱我為「憨兒」;我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但不會恃寵而驕。


小時候,我長得奇醜無比,全身光禿禿的,像隻小白鼠。我18天來到這個家裡,老媽總是有耐心的餵著我喝牛奶。我一天天的長大了,但左看看、右瞧瞧,還是醜。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打死我都不相信,那就是現在的大帥哥我。


我一天天的長大了,本來長得細細的「狗腿」變壯了,毛也不禿了,真是「醜狗十八變」,變得「帥氣」又有「人氣」,老天真是厚愛我。兩個哥哥都長大了,我成了爸媽的心肝寶貝,也是這個家的開心果。看到老爸老媽有「狗」萬事足的模樣,我也很慶幸能來到這個家庭。
  


小時候,我喜歡亂吃東西,甜酸苦辣都不忌口,所以常常拉肚子;更喜歡躲到床底下,尋找垃圾;有一次居然得了腸胃病。醫生說:小狗得腸胃病的死亡率很高,多虧老媽的悉心照顧,我才撿回一命。從此我改掉我的壞習慣,不再到處找東西吃,看到垃圾也興趣缺缺,這算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我也曾是一個破壞王,最喜歡咬洗衣機的電線、排水管,因那鐵盒子會發出好大的噪音,我覺得好刺耳,我就給它一點教訓,把它咬得面目全非。後來老爸給我上了一課「小狗生活教育須知」,我就脫胎換骨了。最重要的是,我從不亂叫,我該是一隻家教不錯的狗狗。
  


我個性開朗,是一隻聰明的狗狗,會察言觀色,也會見機行事。當然稱不上是忠狗或靈犬,但我是一隻能自得其樂的狗狗,守著寵物的本份,為這個家庭帶來快樂的氣氛。很快的,我取代兩位哥哥,在雙親大人面前承歡膝下,兩位哥哥也待我如手足,這個家因有我的加入,顯得熱鬧多了。老爸、老媽也笑口常開,因為多了一個乖巧的狗兒子,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哦!


老媽的懷裡,是我幸福的天堂,也是我專屬的。我終於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家人,在我狗狗的歲月裡,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