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媽忙碌的時候,我偶爾去找小乖親熱一番,老媽也沒告訴正確的避孕方法,我也不知道什麼叫「保險套」,也不可能看過那玩意兒,更不知道偶爾親熱,也會.....。不對啊!上次哥哥與姐姐睡覺都沒事,為什麼我和小乖就.....。
  


小乖總是不斷的帶來驚喜,在無預警之下,又生了四隻毛茸茸的小老鼠,這次我不得不對號入座,因小P都在二哥的房間,我是孩子的爹,準沒錯。老爸直誇我好厲害,初為狗父的喜悅,也讓我沾沾自喜。好可愛的小生命,家中太久沒有添丁了,難怪爸媽笑得合不攏嘴來。
  


老媽給小乖坐月子,又可以聞到麻油香了,小乖坐月子,我也補。那天,老媽燉「四物雞」給小乖換換口味,她喝湯,我吃肉,算是對我的鼓勵吧!這陣子辛苦老媽了。每天餵小狗吃奶、舔乾淨小狗的身體,小乖是個盡職的媽媽,而我也每天去陪伴牠們。我升級了,當爸爸了,真是不可思議的事,不是嗎?
  


小寶寶一天天長大了,超可愛的,「有子萬事足」。但老媽說:「不可能養那麼多狗,必須送給別人,否則到時候,就得高歌一曲『我們一家都是狗』」。於是開始物色領養的家庭,感到欣慰的是,聽說是我的孩子,居然有很多老爸的朋友,上門來認養,還有預約下一胎的,真是讓我面子、裡子都有了。
  


小狗一隻隻被抱走了,心中有太多的不捨,老媽不放心,更是千叮嚀、萬叮嚀要善待小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為了牠們的幸福,必須送走牠們,相信牠們會帶給收養牠們的家庭快樂,就如我帶給這個家裡的笑聲。
  


小咪算是幸運的,老媽把牠留下了。家中男性佔多數,所以媽留下唯一的小母狗,彌補沒有女兒的缺憾,家裡成員又多了一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