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忙碌的時候,我就膩在哥哥的房間,哥哥不是打電腦就是在說電話,但老媽不是叫他讀書嗎?他甚至課本都沒拿出來,我該不該向老媽打小報告呢?真讓我左右為難。哥哥還不錯,他講電話時,偶爾也會摸摸我的頭,表示他的關懷。其實他沒空理我,我也不會生氣,最重要的是,有人陪我就好。我最怕孤單,而房間裡的冷氣,也讓我舒適。
  


今天哥哥帶女朋友回家,就把我趕出房間,我很生氣。雖然他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會帶大骨頭或玩具給我,但對哥哥的「見色忘我」,卻不以為然。不過老媽卻說:「狗狗,到房間看哥哥在做甚麼,再告訴媽。」奉了老媽的命令,去敲哥哥的門,哥哥無奈的把門開了,我趴在他倆人中間替媽監視他們。哥哥還是學生,老媽說:不可做出「逾矩」的事,但老媽又沒有告訴我尺度的上限。管它的,我終於有事做了。
  


剛開始兩人有說有笑的,看到哥哥笑得好開心,我也開心。姐姐怕冷落我,會摸摸我;我也會親親她。過了好久,怎麼聽不見聲音了,我抬頭一看,原來兩人在玩親親的遊戲。就像剛才姐姐親我一樣,這樣大概沒超出老媽的尺度吧!所以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沒多久,兩個人居然說要睡午覺,同床而眠,這是危險訊號,想到老媽的吩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趕快往他倆中間硬擠。結果嘛!虛驚一場,他們只是手握著手睡覺,這樣該不會生「小貝比」吧!我終於也可以安心的睡個午覺了。
  


每次哥哥的女朋友來家裡,我就身負重任,我也樂意。因為姐姐怕我打小報告,送我許多好吃、好玩的東西。這樣,算不算接受「賄賂」呢?這個問題我該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