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最近的一些舉動,令老媽百思不解,會不會是…..。老媽把一切都怪罪是結紮的關係,不會吧!是結紮,又不是變性,會不會是開錯刀了。總而言之,結紮以後的嘟嘟,不再膽小如昔,每到公園,牠「見狗就追,」衝啊!尤其是…..。
  


最近的嘟嘟,每次到公園,都有驚人之舉。不知是老媽保護得太好,讓牠不知危險是何物?還是……。「追狗」是牠的專長,難道是牠的思春期,但也不對,牠一看狗就追,哪有時間分公和母呢?更可怕的是,越大的狗,牠越有興趣,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真怕牠有一天被大狗當點心吃,淪為俎上肉。每每在老媽的驚叫聲中,嘟嘟都安然無恙。不知那些狗兒是被老媽的女高音嚇走,還是嘟嘟那份氣勢嚇走,但老媽都捨不得罵嘟嘟,只說牠:「好大的狗膽」。
  


老媽都太寵我家那些「查某人」了,我家共有四位「查某人」,撒起野來也挺嚇人的。團結就是力量,有一股惡勢力在我家慢慢的滋長,把戰場從家裡延伸到公園。我家的「查某人」最近都吃了炸藥,火氣可大。除了嘟嘟的追狗事件,還也小咪常常跟別家的狗狗吵架,主人們相談甚歡,狗狗們卻吵成一團了。而且「查某人」都會記恨的,吵過架後,牠們會有一陣子都是「惡臉相向」的。
  


老媽百思不解,為甚麼我家的「查某人」最近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而且又是「陣雨」的時候比較多。三不五時還進入「暴風圈」呢?對了!會不會是更年期到了,才會如此的難以捉摸。也不對啊!都還沒到到更年期呢?唉!「查某人」,妳的名字就叫麻煩。
  


我家的「粉味」很重,難怪小P的動作越來越像女人了。牠個子小小的,坐在那堆女人當中,竟然也分不出牠是男是女。唯一不變的是我和維尼,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維尼也有可愛的地方。
  


我以前常鬧偏頭痛。這陣子輪到老媽了。以前不是有一個叫孔子的說:「唯女子與小人,唯難養也」,我家女子一堆,小人維尼一名,老媽,難怪妳也有偏頭痛,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