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要去相親了,老媽把牠梳理得乾乾淨淨的,相約在一家寵物餐廳見面,順便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出門前,老媽又是香水猛噴,我提醒老媽,維尼是男生耶!再噴下去會把人家嚇跑的。那天老媽看到一個徵婚的啟事:品種不拘,中型狗。經過電話聯絡,才決定今天的相親。


「老媽,我也要去,」其實,我只是去湊熱鬧的。


 「狗狗,乖乖看家,下次再帶你去,」老媽的意思是說:我去的話,人家會看上我,維尼跟我哪有得比,不管外表或是個性上。


老媽高高興興帶維尼出門了,我也希望維尼配對成功,自從小小出嫁以後,維尼也變寂寞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來維尼有機會了,我們在家等著好消息….,老媽終於帶維尼回來了,誰知….


 當然相親沒有成功,不知女方嫌棄維尼哪一點,維尼一點也不在乎,路邊的野狗多的是,誰稀罕。維尼也想當個單身貴族,行情好,又沒家累。


 維尼最近的行徑有點怪,每次到公園散步,牠都會不見了,老媽倒是不介意,因維尼都來得及跟我們回家。日復一日,我覺得事有蹊蹺,老媽卻一點警覺心也沒有,果然…..


 事主終於找上門來了,責怪老媽家教不好,任憑維尼到處惹花捻草,更未曾留下任何訊息,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老媽被說得瞠目結舌。這是一隻西施的媽媽,說維尼讓她的寶貝女兒懷孕了,老媽當然不相信,我們家維尼乖乖在家啊!西施犬的媽媽說:維尼這陣子都跳圍牆跑進去她家,雖然她趕了好幾次維尼,依然…..


「維尼,你有沒有跑到別人的家,」老媽嚴厲的問著。


 維尼低著頭默默不語,老媽心裡有譜了。


 過了不久,西施的媽媽來報喜:生了七隻小狗。我的媽呀,怎麼那麼會生七隻小狗,又不是小豬。對方倒也很客氣,維尼既然是爸爸,就該負起責任。什麼七隻狗狗,好說好歹,要咱家負責三隻。目前我家有三隻毛茸茸的小狗,還得勞駕老媽用奶瓶餵,是很可愛,但我們家實在是沒地方了,看來又得….


 這個維尼實在不應該跑到人家去偷腥,又讓人家姑娘當未婚媽媽,還好事情圓滿落幕,老媽也多了一位朋友,真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