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要開燒烤店了,是一種日式燒烤店。哇塞!燒烤店呢!想到燒烤的東西全是肉,什麼霜降牛肉、特級沙朗…..。老天!光聽名字,我就已經爽到不行了。嘿!嘿!嘿!我們真是有口福了,不用等到中秋節,隨時都可以大快朵頤了。


   


二哥長大了,想出去創業,還好,只是出去創業,不是離家出走,晚上還是會回來睡覺的,只是小P會更寂寞了。開一個店真是不容易,只見二哥從找房子裝潢….看到二哥興致勃勃的,我們也期待著…….那吃不完還可以兜著走的肉肉…..


   


一個月、.兩個月….哥哥的燒店烤開張有一段時間了,奇怪,怎麼都沒有邀請我們到店裡去吃肉啊!二哥,你沒看到我們的口水滴得家裡到處都是。不行,今天我要幫二哥等門,並告訴他,我們想到店裡吃肉肉。


   


「老媽,妳把我的壓歲錢帶著,我請客,」想想我每年存的壓歲錢也不少,我要老媽帶著,今天就由我來付錢,算是給二哥捧場,這樣夠意思吧!今天,就是今天,要到二哥的店裡吃烤肉,趁著午休的時候,特地為我們準備的。老爸、老媽、大哥及七隻狗狗,真是聲勢浩大。


    


二哥的燒烤店在市區,是一家五十幾坪的店面,看起來還不錯,牆壁還貼著許多來這邊用餐客人的照片。等一下,我也要二哥幫我們照張全家福,貼在上面。老媽一再叮嚀,不准隨地大小便,有尿騷味的店,客人就不會再上門了。老媽,妳放心,我們今天會潔身自愛的。


   


我們都乖乖的坐著,廚師哥哥為我們準備好多好吃的肉肉。冷氣好棒;肉也好棒;還有飲料可以喝;但老媽說:狗狗們喝白開水就可以了。雖然大人們只顧聊天,我們也耐心的等待著,甚麼時候才有機會全家到餐廳吃肉,所以一定要表現我們的風度和教養。今天真是幸福快樂的一天,不但有肉吃,最重要的那種融洽的氣氛,改天我還要再來….


   


 自從到過二哥的店以後,老媽買的肉,好像變得不好吃了。我真懷念那味道,不過二哥開竅了,有時候會從店裡帶烤好的肉回來給我們吃。我真想跳槽到二哥店裡當招牌狗,但又不好意思向老爸、老媽開口,免得落個「有肉吃,便忘了爹娘」的罪名。肉,吃太多,膽固醇會太高,我只好如此安慰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