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美容、保養,寶寶居然也是豔光四射。從醜陋的黑抹布,變成漂亮的黑珍珠。糟糕!一山豈能容二虎,兩個美女怎能共處一個屋簷下呢?看來又是另外一場戰爭的開始,家中將是永無寧日了。一個是維尼,一個是小咪,像兩顆不定時的地雷,隨時都有觸雷的危險。
  


在老媽面前,寶寶是一個乖巧的好女孩,只要老媽出現,牠就拼命的搖尾巴,是感謝老媽給牠新的生命,還是…。但牠不累嗎?拍老媽的馬屁,也不用如此的謙卑吧!老媽誇牠是乖寶寶。「好噁心,馬屁精」,也不想想自己是撿來的,敢跟我這正牌大小姐「爭寵」。小咪心中不爽的看著寶寶,又不敢輕舉妄動。
  


寶寶是個虛偽的女人,在老媽面前是「乖乖牌」,老媽不在時,牠就在那裡「無病呻吟」,鬼叫鬼叫的。可惜我們家的男人,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只是惹得小咪更心煩。
  


寶寶在我家的身分,好像童養媳婦一樣。雖然老媽對我們一視同仁(當然有多愛我一點點)。錯就是錯在牠也是大美人一個,紅顏薄命大概就是寶寶這類型的,還有牠的腫瘤,不知是否能醫好,妒嫉心常讓女人失去理智,而小咪正是如此。
  


吃飯時,小咪就擋在寶寶面前,讓牠吃剩飯;喝牛奶時,大家爭先恐後,小咪寧願喝撐了,也不願留給寶寶喝;老媽來時,小咪就先往老媽的懷裡鑽。誰要是得罪了小咪,準沒好日子過。我也愛莫能助,人家說:「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我也是「妻管嚴」一族,跟老爸一樣。
  


我想,在以前主人的家裡,寶寶大概是個嬌驕女吧!現在卻是「狗落平陽,還得被犬欺,」寶寶啊!寶寶啊!「你著忍耐,」女人的忌妒心,是可怕的;女人的戰爭,是不可理喻的;女人太漂亮,也是個麻煩;眼不見為淨,就讓這場戰爭繼續延燒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