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百多隻狗狗參加選美比賽,我們也去參加了。當然,我們是觀眾,不是參賽者,也讓我大開眼界。看看台上賣弄風騷的狗狗,我的雙親大人也看得興高采烈,祈求老媽看完回去以後,不要突發奇想的又要改造我們。我們只想成為一隻平凡的狗狗,過我們平凡的日子就好。
  


這也是一場變裝秀,有隻狗穿著黑白斑馬的衣服,我看了老半天,分不清楚是狗?是馬?問老媽才知道,牠是一隻柴犬,更可笑的是,牽著牠出來的主人,居然也是斑馬裝。
 


還有穿著侍女服的馬爾濟斯,再加上圍裙裝飾,讓我們這些男性的狗狗,對牠產生「性幻想」。該建議老媽,買一件給我老婆小乖穿。還有穿日本和服的,原來狗狗也哈日本風的。更有穿啦啦隊服裝的,有高中女生的味道喔!
 


最醒目的是一隻穿了粉紅色鞋鞋的貴賓狗,配上一件粉紅色的洋裝,頭戴一頂紅色的帽子,驚豔全場。主人說牠有眼腺,所以需用粉撲把牠的眼線蓋住,牠那頭法拉利吹了兩個鐘頭,還有修指甲、去角質、敷面摩。老天我都快昏倒了,這種名媛的日子怎麼過,是狗該過的日子嗎?未免太辛苦了。牠需要掌聲嗎?不,是牠的主人需要。
  


但也有讓主人顏面盡失的,有的狗狗看到這種場面,當場大小便失禁,還得工作人員上去善後,最後灑上香水,以驅除尿騷味。有半途落跑的,主人在台上窮追的,真是逸趣橫生,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當然冠軍就是那位貴賓犬,獨領風騷,主人抱著牠親吻個不停,還很自豪的說:「她家的狗狗還要上健身房,保持牠曲線的美。」我卻覺得牠好可憐,應該去「動物保護協會」,投訴牠的主人,這也算是虐待動物吧!不信各位看看,牠的淚腺怎麼會特別發達,牠該是隻夜夜哭泣的狗狗。
 


各路英雄好漢聚集在一起,不止比美、比聰明、比才藝、比可愛,我的雙親大人,是有智慧的父母,啥都不用比,打道回府,依然愛我們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